close
產檢日期:103.6.5
產檢週數:32週又4天

這次因為被預約到40號,怕看完已經十點了,所以就只好請辛苦的李爸爸排現場囉!
我等到4點40分才從東河出發,接著便去載圓圓,再一起去醫院,
到的時候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7-11鬼混吃茶葉蛋.....
結果這次李爸爸沒有搶到前面的號碼,猜想應該是星期一端午節停診有關,所以很多人就去排現場號
我們這次排到了14號,不過有排到總比沒排到好阿!不然排了兩個小時卻沒有排到也太慘了。

例行驗完尿後,看到小兔寶和他的爸爸,打了招呼後決定一起去看小兔寶的媽媽和小馬兒,
小兔寶的媽媽原來預產期是6/25,結果迫不及待小馬兒卻在6月初就蹦出來了,
一切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囉!看到小兔寶的媽媽精神很好,真的很羨慕自然產的媽媽呀!
不像我之前剖腹產,前兩天都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太動,因為傷口真的很痛阿>"<

接著就被sunru叩回去,因為準備要做衛教囉!
這次的體重居然比上次還輕了一公斤,護士還問了說上次是吃飽才來的嗎?
其實是怕妊娠糖尿沒過,所以刻意飲食控制啦!
其實好像只要含糖飲料不喝,冰淇淋不吃,澱粉類少吃,就會瘦耶!
所以這也是件好事囉!不然都胖到媽媽沒胖到圈圈......
在照超音波時,醫生也例行看了寶寶的頭圍、肋骨、肚子還有心跳,一切都很正常囉!
不過圈圈也長的太快了吧!記得上次預估體重是1700g,這次已經來到了2200g了
兩週大了500g是想重死我嗎?我覺得我越來越舉步維艱了........

本來做了心理準備妊娠糖尿會沒過,想說沒過就繼續做飲食控制,
結果居然三次檢測都過了,撒花轉圈圈*^o^*
醫生說應該是之前吃太甜了,所以就不用擔心囉!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吃太甜啦!
畢竟第一次沒過就代表代謝差,所以有過是好事,也不能鬆懈囉!繼續加油到卸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