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時間去燙頭髮了<===其實是自己懶
早就不滿意自己的頭髮非常的凌亂不堪,
每天早上都會相當煩惱,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所以就開始計畫要來把頭髮燙直~~~
今天睡飽起來到藍色日出吃完早餐,
就直接殺到"綺芳"問問價錢和時間,
綺芳這間店我沒來過,好像是另外一間店的設計師出來開的,
評價似乎還不錯,想說要多方嘗試不同的店,
這樣才能找到長期合作的店家,不用每次都在煩惱要到哪一家店。
之前其實我都到"髮典",不過他們的生意真的太好了,
好到你會覺得被忽略了,所以我就有點不大想去。

這次燙頭髮的體驗還算不錯,雖然一開始跟造型師沒有話說,
我應該算是慢熟型的吧!不過到後來還算OK~~~~~
我算是還蠻幸運的,本來是想說先去問問看,
價錢還可以接受,剛好又沒有客人,所以回家換車後,就立刻衝過來了,
接著陸陸續續來了好多的人,但是因為都沒有預約,
所以也沒辦法做頭髮囉!這也讓我見識到了這間生意真的還不錯。
造型師溫蒂每一個步驟都很仔細,我燙了快要四個小時才好,
當兩個人為你服務時,真的有如置上賓的感受,
所以我還是喜歡到小一點的店來,才會有被服務的感覺。

這次燙頭髮總共花了兩千元,雖然不知道現在燙直的行情是如何,
不過燙完後頭髮摸起來很舒服,還有看起來很自然,加上又有送一次護髮,
所以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