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時下定決心要來去編門牌,
其實我還是很膽小,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去,
但是事情拖太久只是更不想去而已,
所以趁著沒有下雨的時候,趕快騎著歐都賣出發囉!

第一次編門牌所選的地方,就是從未去過的北源村,
還有上次有和sunru一起去吃過山產的泰源村。
泰源村真的很遠(太遠!?)
路經了登仙橋後還要繼續往裡面騎,
所以我也順便觀賞了下猴大爺們~~~~~
本來我預計要先騎到泰源村後,
再往北源騎,沒想到在一開始時,
就完全走錯了,直接岔往了北源去,
我一邊騎還在想說,現在是已經到了泰源的哪裡了?
問了下路人才知道原來早就往北源去了,
所以就順勢繼續往上騎去,也見到了耳聞已久的泰源技訓所,
泰技所的規模十分的大,怪不得可以收容許多犯人。
繼續騎了一陣子,也找到了第一戶人家,不過鄉下地方真的是很鄉下,
一間破舊的房子也可以住人,真的讓人感受到貧富的差距阿!
看完第一間也拍完照後,接著準備要來去第二戶人家,
跟民眾通電話時,她跟我說往垃圾掩埋場的方向,
所以我就繼續問路人,但是不清楚地理方向的結果,
是我又開始亂騎亂找,最後雖然有找到垃圾掩埋場,
不過民眾也放棄繼續在電話中指路,
可能是怕我跌到垃圾堆中的
所以最後還是親自下來帶我,原來經過垃圾掩埋場後,
還要繼續往上騎,真是有夠遠的阿!
到了定點後,果然是山中的一間房子,
還有鳥和雞的叫聲伴隨的我,
而原住民熱情的天性,邀請我一同享用了午餐,
雖然說我真的不太習慣原住民風味餐,
而且還有一堆的蒼蠅們在上頭飛來飛去,
所以我有就飛速的吃完了午餐
看完了這間又前往第三間,
最後也就結束了今天的編門牌之旅~~~~~
我想人總是要經歷第一次的,因為這項業務,
我讓我遊歷了不同的地方,也算是新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