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3.5.5
產檢週數:28週又4天

這次產檢sunru一樣去排了現場號,原因是上次護士想說要喝糖水,怕會太晚,所以請先生再排一次!
不過這次sunru沒排到2號,倒是跟護士吵了一架,其緣由似乎是東基明明說不能只用椅子占位子,
但是卻默許大家這麼做。所以有人不爽的情況下,就跑去跟護士爭論,最後護士就說可以放椅子坐旁邊,
因為sunru跟護士的爭論可能大家都聽到了,所以排在前面的四位都乖乖坐在椅子上等,不敢亂動,
而sunru反而很理直氣壯的坐在旁邊等了!哈~~~我笑他怎麼每次都愛跟人吵架呢!真是的。

這次產檢的重點就是妊娠糖尿病篩檢,基於上一胎差點沒過,所以這次懷圈圈我就很緊張,怕會沒過,
所以什麼飲料、零食、蛋糕、麵包都不敢吃太多,常常淺嘗即止,希望這次能pass.....
東基的喝糖水做法跟張崇晉婦產科不同,只有在做衛教的時候叫我喝一杯甜到不行的糖水,就說過1小時抽血,
這杯糖水真的很甜,剛喝的時候一口一口慢慢喝,還邊說好甜,護士就叫我一口氣喝下它,所以我就一鼓作氣喝完了!
喝完真的超想吐的,也不能喝水和吃其他東西,整個嘴巴都是甜味........
到了約六點半時就輪到我產檢了,醫生照往例先照超音波,也是看了脊椎、頭、肚子、四肢等,然後問了有什麼問題,
其實越到後期越覺得走沒幾步路肚子就會痛,不過醫生說那是正常的,還有胎動動得很誇張,醫生也說這樣很好,
因為在家唯一能確認寶寶健康的方式就是胎動了!所以看樣子也都不是問題啦!
圈圈這次的體重跟上次(三週前)比多了快700g,來到了1532g,真是嚇到我了,醫生說比同期多了300g
不過好像也沒啥問題,而且我還被稱讚了體重控制很好,因為寶寶增加700g,我的體重也只增加0.7公斤,
相當於體重沒增加啦!所以圈圈的吸收很好囉,沒胖到媽媽真是貼心^___^而且圈圈的臉有兩團肉肉,真是有趣!
產檢完還沒一個小時,所以就和sunru繞東基走一走讓代謝好一點,時間到抽完血就回家了,報告等下次看。
接下來就是每兩週做一次產檢了,離卸貨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