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3.4.14
懷孕週數:25週又1天

因為上次預約掛號掛的太後面了(44號),所以我們就決定來排現場號,畢竟44號不知道會看到幾點.....
因為sunru四點就會下班,所以就請他先去現場,我星期一通常都排彈班,所以可以提早下班,
然後再跟sunru會合。因為沒有排過現場,所以不知道狀況如何,結果sunru居然排到第一個,
但是後面排的只有放椅子卻沒有人坐,我們一直以為不能這樣,因為東基的掛號說明也是這樣寫,
結果沒想到快到六點鐘sunru要先去接圓圓時,我就很雞婆的想把後面的椅子收起來,
居然就有人發聲說小姐那是我的位子.........頓時有種烏鴉飛過的感覺..........
所以規定歸規定,有時候卻是約定俗成的力量更大。
不過排到二號(現掛一號)真的看診超快,六點掛號,不到六點半就看完了。
這次sunru問了醫生圈圈有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醫生回應沒有,也說如果有繞一圈也是很正常,
另外我又很白目的問了醫生圈圈是男生嗎?醫生十分無奈的說是,也說比起看性別其他部分更為重要,
其實我只是因為大家一直很愛問,我想稍微確認而已啦!當然醫生說的我也知道,
只是沒想到現在對於問寶寶性別真的很保密呀!
結束後我們問了醫生剖腹的問題,因為上胎胎位不正,醫生說還是不建議自然產,因為危險性會高出八倍,
聽到這樣也只能接受這胎也剖腹了。因為我們已經大約看了日子,希望能在7月12日生,
就稍微詢問醫生是否可行(因為這天是星期六,聽說剖腹只有一~四可選)醫生並沒有說不行,
僅說要看麻醉師的時間,因為星期六希望是能讓急診病患優先,所以圈圈何時可以出來就要等時間近一點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