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3.2.17
產檢週數:16週又6天

這次產檢本來預約就比較晚,想說剛過完年別請假,因為有可能很忙,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東基的郭醫師竟然傳出開刀的消息,所以也許是這樣,
原來星期三下午的診就都取消了!!!接到電話時真的覺得很煩,因為不知道要掛到幾號去,
所以掛了電話就立馬上網去預約,幸好運氣還不錯,掛到了隔周的星期一,
這樣也好,因為星期一比較沒啥事情要忙~~~

在還沒去看醫師之前,做了胎夢,夢到圈圈是個女娃兒,
心裡想著這樣很好,以後圓圓有妹妹可以談心(因為阿母跟姐姐比較親阿XD)
還有李爸爸也比較喜歡女生,怕生了個兒子被揍@@(因為有人說如果是男的就不用客氣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早就註定好的事情,改也改不了。
郭醫生一如往常很仔細的看超音波,這次帶了圓圓去,也讓她一起參與了圈圈的見面會,
她就一直問,圈圈在做什麼?哈哈
東基的超音波真的很清楚,頭、四肢、脊椎還有肚子都很明顯,但是臉看起來像窟顱頭.......
我自以為比較像李爸爸,因為爸爸的臉也是長長瘦瘦的,
在最後的最後,我還以為醫生不會提到性別,畢竟現在應該有限制不能說,
結果被來個回馬槍,說圈圈是個男孩兒,可以看到睪丸和生殖器(基本上我看不出來)
所以媽媽我一整個被嚇到,只好默默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其實我是覺得男孩女孩都一樣好,但是太多外在的說詞都讓我太不高興了,
是誰說第一胎生女兒,第二胎就非得生兒子,
如果是像圓圓如此可愛又貼心,我倒覺得生女兒比較好,
不過李爸爸說他小時候很乖又聽話,所以我也期待圈圈也是個可愛又貼心的男孩兒囉!
雖然治裝費會多了點(不能穿姐姐的.....)不過李爸爸說他會少買些,留點給圈圈,我就相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