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3.1.7
產檢週數:11週又4天

昨天期待好久的第二次產檢終於來了!!!
因為之前的不舒服和出血狀況,讓我一直很擔心圈圈,最後期待的時刻終於來了!
上次東基的衛教師幫我預約了31號,但基於上次檢查掛到18號,卻等到4點才看到,
所以就想說這次應該不用太早到吧!
先提前請1個半小時再加上彈班,本想說回家等sunru再一起去還綽綽有餘,
結果上網一看時間才發現下午診要在5點前掛號,所以我就先去囉!
去了發現已經過號,本想說應該會很快看到,
所以就催促sunru趕快來,結果沒想到等到了6點半才看到T.T
因為之前圓圓都在張崇晉診所看診,機器很不清楚,
這次產檢後來決定在東基看,才發現東基的設備真的很好,怪不得大家都想在東基生
圈圈到昨天是11週又4天,我從超音波清楚的看到圈圈的頭、身體、脊椎和四肢,
就連手腳也可以清楚的看到,真的好厲害阿!其實圈圈不過才5.14公分而已~~~
而且在睡夢中的圈圈還在水中踢著小腳,真是太Q了。
醫生也順便幫我檢查了上次的水瘤還在不在,很幸運的已經不見了,真是太開心了:D
總而言之這次產檢真的放了120個心,之前真的很擔心小朋友會沒心跳總總之類的,
想來都是自己嚇自己,畢竟我也是健康寶寶阿,所以都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