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課輔的最後一天,
一開始去到教室,想到又要面對這些小一的小惡魔,
心情實在是開心不起來,不過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讓我感到啼笑皆非.......以下為我們的討論:
品涵:「老師你有沒有在看命中註定我愛你?」(認真的臉)
惠雅:「對阿!對阿!老師你有看嗎?」(附和中)
我:「ㄜ......」(該如何回答呢?說有不就代表我跟他們同等級@@)
我:「有......」(但是為人師,還是沒辦法說謊XD)
品涵:「很好看哄。存希好可憐喔!」
惠雅:「對阿!上次還有流產,好可憐!」
我:「.........」(無言中)
只有這時候,才覺得他們還真是可愛,
很認真的去看一部戲劇,並發表自己的看法,
不過這些都只能在私底下見到,怪不得有老師說,
要跟孩子打成一片,就要去接觸孩子會喜愛的影片,
這樣就會與他們有話題討論,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無法預測他們會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只能說這部片真是大小通殺,因為上次跟學妹去吃飯,
同樣在討論這部片,而我也是此部片的忠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