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自覺的壓力變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交論文計畫的緣故@@
這學期到現在,經常因為胃酸過多而逆流
但是我經常不太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況
總是會覺得讓它自己好就好,也就是太相信身體的治癒能力
今天去上瑜珈課時,又再次胃酸逆流
原因是沒有吃東西就去上課,想說要空腹咩
結果胃酸分泌過多,逆流刺激到喉嚨,便開始咳嗽。
後來老師給我喝一種東西,叫做梅精,
我之前沒有聽過這個東西,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的功用很多
老師說因為胃酸過多,喝梅精可以酸鹼中和,
老師還提到,如果沒有好好保健自己的身體
也有可能因為胃酸過多而導致癌症,
真的是嚇到我了>"< 所以我趕快去買了一瓶。
其實胃酸分泌過多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還是飲食不正常
還有因為神經緊繃而導致,所以提醒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千萬別把身體搞壞了,否則得不償失阿!
(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