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生呢,似乎不太可能給人騎腳踏車的形象,
但是很神奇的是,兒文所的學生,都喜歡騎腳踏車。
不管是借阿!買阿!偷偷借阿!無所不用其極。
而我雖為有車一族,卻也跟上了自行車行列,借了一台腳踏車。
但是不知怎麼的,在上次和阿飛同學共乘一部腳踏車後,
車子居然在兩個苗條的人的重量施壓下(我想當苗條的人XDDD)
...................................沒氣了(看來不怎麼苗條!)

-------------------我是分隔線----------------------
好吧!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所以在拖了半個月後,我終於要把腳踏車騎去修理了。
在涼爽的傍晚,我騎進店裡。
我:「不好意思,我腳踏車的輪胎可能破了!」
老闆的兒子:「你很久沒灌氣了吧!」(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
我:「可是我上次一灌完風,騎了就沒氣了。」
老闆的兒子:「好,我幫你看看。」(終於要看了吧!我很趕時間耶......)
接著老闆的兒子開始很努力的幫我拆輪胎,老闆也在一旁忙碌的幫別人修理腳踏車。
---------------十分鐘過後-----------------------
老闆的兒子:「恩,好像沒壞耶!」
我:「啥!」(心中一驚)
我:「騙人的吧!」
老闆的兒子:「恩」
繼續很努力的檢查.................
老闆的兒子:「沒有壞喔!」
此時在一旁的老闆說話了。(超無言的)
老闆:檢查費500元。(您是開玩笑的吧!)
老闆的兒子接著再把零件裝回去.................
我:「ㄜ......不好意思,我要買一個鎖.........」
老闆:「好吧!既然有買鎖,檢查費就免了!」(老闆,你剛剛是嚇我的吧T.T)
後來,老闆接手看了一下我的車,又說了一句話。
老闆:「好了,這樣可以騎到大學畢業了!」(又是一句令人無言的話)
我:「ㄜ,我已經研究所了!」
老闆:「喔,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阿!」(暗爽了一下,哈)
接著,我就急急忙忙的逃出這家店了,好丟臉喔!
老闆和兒子就這樣笑笑的看著我騎出去,真希望輪胎壞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