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就一直在想要去哪裡走走
後來決定到花蓮去
一方面是比較近
另一方面是因為不常去
記得第一次去花蓮
就是和大學同學班遊去的

花蓮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一開始覺得它的風景和台東很相像
但是在開車來回的路上
感覺卻有些不同.........
說不上來是怎麼樣的不同

簡單來說
這次到花蓮來
根本就是小吃和敗家之旅
看著地圖一路狂吃過去
再狂吃回來
第一站吃了花蓮的萬榮豬腳
咬下去就化開的感覺
香味在口齒中久久不散
不過吃多了還是有點油膩
果然要配苦瓜湯去去油

再繼續往北開
來到了美人館(花蓮健診中心)
也就是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
這是花蓮醫院附設的
在網路上看到時
聽說進去還要量血壓
不過我們當然是沒有量啦
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如果要住豪華一點的人
這樣的住宿地點還是有點陽春啦!!!(不過兩人才900元喔)

到了晚餐時間
試吃了一家店的豆乾和蜜餞
忘了是什麼店名了
就亂逛逛到液香扁食
不過總覺得它的扁食和兩年前來吃時
小了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勒 XD
吃完就是我的逛街時間啦
我算了大概逛了快三小時吧
把花蓮的金三角逛完了(就是三條繁榮的路圍起來的三角形)
連遠東也不放過
不過遠東也太小了吧
我逛不到十分鐘就想出去了
裡面的衣服真的好少喔
逛阿逛的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最後在HandTen買了一件毛衣
久違的毛衣ㄚ
我終於買了它 *O*
最後又去史蒂文利敗了一件毛衣
雖然它的衣服已經打到最低了
但是還是花了我不少coco
大失血阿 >"<
看樣子我真的不能去大城市住
一定會破產..............

走到最後終於不行了
回到旅社看著惡作劇之吻
吃著心愛的鹹酥雞
看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真佩服自己 ^^b)
隔天一早
直接吃了早午餐
選了一家很特別的店
裡面像是一個山洞
忘記拍照了 >"<
房子裡還有小水池
吃完出來覺得外面的陽光真是刺眼...............
接著就去買了要送禮的東西
就折返了
折返的路上又去吃了涂媽媽肉粽
不過粒粒的
據說是客家的作法
我不是很喜歡

對了
還有繞去東華看看
東華還真是大阿 o.O
不過還真是有夠偏僻的
逛完東華的結論是
夜遊直接在校園裡就可以了...............白癡的結論
不過在校園裡可以騎腳踏車耶
還可以裝氣質看湖畔吟詩
其實也不錯啦

這兩天的花蓮之旅
真的很不錯ㄋㄟ
不過可能肥了不少
荷包卻瘦了不少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下次還要再找個地方去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