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假期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
十分忙碌的生活
也讓我的唸書生活停擺了很多天
其實還真是有點小罪惡感阿
過了今天,明天就要開始用功了!!

除夕全家人吃了團圓火鍋
今天很開心的收了老哥的紅包
這可是老哥開始工作的第一包紅包呢!
期許明年自己有有能力包給別人紅包。
大年初一去爺爺奶奶家拜年後,
接著就到百貨公司挑選老哥的衣服。
大年初二下午拜訪了很久未見的姨丈,
還有表哥表姊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表姊又生了一個小蘿蔔頭,好動的不像話,
不過好可愛喔^^
晚上家族聚餐,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聚餐完後幾個親戚就回家開始玩遊戲,
這是過年一定要的程序啦!
大家玩了有趣的紙上賽馬,還蠻神奇的......
不過每年的遊戲怎麼好像一直晉級,
今年開始玩麻將了,不過我看不懂@@
大年初三跑到彰化去拜訪了sunru的父母,
雖然我超緊張的,不過幸好他們人很好,
也讓我安了不少心......
大年初四獨自旅行的小蓮路過台南,
對台南不熟的我,雖然迷了N次路,
還是算圓滿的完成了任務。
大年初五下午與大學同學度過了悠閒的時光,
閒聊當中時間過的很快,
看到大家都能平安順利的過日子,
也有種幸福的感覺,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過年真的是很愉快的事情,
不過也許就是一年才一次,
更讓人覺得期待,
希望下次見到親戚朋友時,
能有更多的好消息,
還有每個人能夠愈來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