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上台北的目的,就是參加詩涵的婚禮啦
想當初說不要超前進度的,卻是一整個超前啦
就算我在後面苦苦追趕,也趕不上

星期六晚上來到了長榮冠桂當陪睡小姐,
托了福才有這個棒的地方可以住,
其實我完全不想睡,想到之後可能沒啥機會促膝長談,
就很想多聊點天啦!!!
不過因為隔天兩點就要起床,還是卡早睏卡瞴眠囉!

話說兩點起床真的是破了紀錄的早,
不過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精神一整個好,所以就跟著聊天囉!

化完妝後,經過一連串的乒荒馬亂,
莫名的在六點半抵達了新房(是樣品屋吧!真乾淨),
至此,新娘也幾乎變成瘋婆
真的是全身上下的行頭都已經亂七八糟了,哈
接下來才是難熬的時間,我們必須從六點半等到中午,
我倒是還好,不過新娘身上揹著這個厚重的行頭,
還不能到處亂走,真是辛苦啦!

中午十一點多終於出關,
想來新娘真的很累,經過我偷偷觀察,
因為筵席必須要一直換衣服,吃沒兩口就要起來,
都吃不到好料沒關係,有我幫忙吃喔
超級豐富的料理,吃到我撐到不行囉!

雖然最後來不及說,但是今天妳超美的啦!!!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