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幫忙化妝的新祕總共有三位,彰化場的新祕是尚儒家附近的,
選擇的原因純粹是離家近,其實老實說我還蠻大膽的,
因為在結婚的前一天,我才見到新祕,也才剛她稍微討論一下造型,
完全是生殺大權操之於他人之手
老實說這位新祕做的造型很普通,不過也可能是位於鄉下地方,
所以很多造型都比較傳統,而且價格上也比較便宜。
而最令我抗拒的是,當時我的新祕堅持要在我的頭上插上紅花和稻穗,
讓我覺得不是很開心,不過當下也不好太堅持,只好讓步了
彰化場的第一個造型還不錯,第二和第三個造型就有點老氣,
我想這個新祕還有進步的空間阿.......

台南場的新祕,則是我自己上意美朵找的,
這個造型師評價算是中上,價格比彰化場的貴一些,
在網路上找到這個新祕時,還有請千千跟我去她的工作室試妝,
她的妝還算清爽乾淨,還有當時剛好是老闆接我的case,
所以我也很阿莎力的付了訂金,這位新祕就是美芙雅的Iren。
她人還蠻不錯的,會聽取你要的感覺,
我的第一個造型想要的是公主風,主要是搭配我挑的粉色蓬蓬禮服,
不過後來看照片,發覺這個造型似乎不是很適合我,
因為頭髮太捲,臉就會顯的很大
第二個造型主要是新祕幫我想的,為了要搭配我的芋色衣服,
這套禮服我非常喜歡,主要走華麗時尚風,
而新祕幫我搭配的項鍊和耳環,也非常的相襯,
真是一整的大滿意

而在台東場,因為我的婚紗公司本來就有送一套造型,
本來我還想要再加一套,不過婚紗公司的價錢很硬,
再加一套要3500元,鑒於前面已經花費不少,
所以就決定加300元換飾品即可。
原先我的造型師是當初幫我做婚紗造型的香妤,
但是很不湊巧的是,香妤即將臨盆,
所以青樺就從台北調來了另外一位造型師,
這位造型師做的造型我超級喜歡的,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加上台北競爭激烈,
會下來支援的人都是強者,雖然我只有換髮飾,
但是她幫我上的妝,足以撐到最後一刻

在新祕上花的錢
彰化場三套造型+三位親友妝6900元
台南場兩套造型+兩位親友妝6000元
台東場一套造型免費+飾品外借300元
話說有些熱門的新祕一天約要12000元,所以這樣三場加起來也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