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婚期還有一段時間,不過為了不影響考試,
加上希望能拍到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所以就先拍起來放囉!

為了紀念我們的相遇,因此決定選在台東拍婚紗,
不過台東的婚紗店很少,看來看去還是只有青樺最得我心,
原因不外乎他們是連鎖的,因此品質有控管,
加上台東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是大家公認一流得好,所以沒多思考就選好了!

在拍婚紗之前呢!當然是要選擇婚紗囉!
選婚紗真的讓人很頭大,因為都很漂亮,
成排的禮服,挑到後來手真的很痠,
不過為了選擇心目中想要的感覺,還是很有耐心的挑選。

在拍婚紗之前,有個阻礙,就是莫拉克颱風的侵襲。
原先預計要8/20就把婚紗照解決,不過卻因為颱風的關係,
南迴公路因此無法通行,所以只好延後到9/6才拍,
而原本想要拍海邊玩水的感覺,也因為成堆的漂流木而作罷

在經過選好又推翻的反覆挑選下<====我真的很善變
最後終於敲版定案,內景選了古典的白紗和有露背的紫色晚禮服
外景則是挑選飄飄然的鵝黃禮服、紅色花苞裙的禮服和繞頸白紗
因為討厭笨重的禮服,所以都挑了好走好穿的,這也符合了我這個懶人的調性!!!

在還沒開拍之前,真的很令人擔心,因為前幾天台東沙塵暴很嚴重,
加上又有颱風要來,所以很緊張,
不過幸好天公很作美,星期日的天空很藍,風也沒那麼大了!
為了把好天氣拍起來,所以先去出外景囉!
我的第一套禮服是鵝黃色的,飄逸的感覺很適合風車教堂,
說來風車教堂已經成為了熱門的景點囉!因為拍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好!
原先擔心鵝黃色會太像白紗,結果也是多慮囉!
在造型部分,我選擇了髮帶和大花,香伃也完全達成囉!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